Aug.2020

17

居家照護中心影片簡介

 

【居家照護中心】
?‍?居督說:「...長輩透過我們的服務,....可以過的開心不再有負面情緒,這是這份工作最有成就感的事情!」

?‍♂家屬說:「...讓我們家像外面的太陽,亮亮的有光,沒有負擔,只要好好的陪我媽媽就好了...」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沒華麗的文字、沒有絢麗的包裝,影片裡就是我們的日常工作狀態。

長輩其實不希望被照顧!由於過往對於被照顧的觀念是偏負面的,所以我們從做起,用陪伴....

居家照護不只是需要被照顧的人要正面思考,照護者更是需要調整自己的心態,相信長輩是可以的,一邊支持鼓勵長輩,另一方面讓他們有機會可以變的更好。

謝謝影片裡的金堆阿嬤滿足開心的笑容,她讓我們成就感更加倍!!

在大大人,有許多類似這樣的故事在上演.....溫暖長輩的心、改善長輩生活品質,讓生活更有尊嚴...我們持續努力中!

更多影片:
https://youtu.be/tGMMa2QYcqI

#加好友 https://lin.ee/e4AepCK
#歡迎上班時間來電 
長照專線 TEL:04-25610166

會員登入

會員註冊

Top